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华你(初识)

私设预警!!



今天约好要和朋友去郊区散步的

等了半个小时才知道我被放了鸽子

正怀揣着沉重的心情往回走

听到草丛里传来断断续续的哭声

仔细一看

诶嘿

是只小狐狸

他躺在草丛里没什么精神

它尾巴受伤了,好可怜

我把它抱起来带回家里

给他喂了些吃的还给它上了药

晚上,我用浴巾给它围了张小床,摸着它毛茸茸的头

“给你取个名字吧好不好?”

它好像真能听懂我说的话,点了点头

“你就叫…小华…行吗”

它摇着尾巴舔我的手,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

它真的很有灵性诶,每当我试探着问它问题的时候,它都会点头或摇头,难不成它真能听懂?


在它受伤好了之后

我带她去公园玩,去野餐,和他一起泡温泉,一起睡觉,好幸福


可是就在这天…… 

我不是故意卡文的呵呵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