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马屁精男孩(华你)

昨儿买了个乐高我今天拼了三个小时才拼好

给老何头炫耀炫耀去

我跑到他面前

他正目不转睛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王心凌姐姐

“哥你看我刚拼好的”

他胳膊肘向外推了下,似乎是有点烦

我当时一条腿勾着另一条腿没好好站,被他这么一推就倒了

乐高也被摔在地下

“嘶...干嘛呀!”

我委屈的跑进了房间

可能他也没有想到我这么不禁推吧

恍惚间看到地下摔成两半的乐高才反应过来

立马关上平板过来找我

“清欢~宝宝~”

我赌气坐在床上没理他

我现在最生气的就是地下那个摔成两半的乐高

但他好像误解了我的意思

“哦~那我以后不看她了好不好”

这种事我本来就不在意

“可以看啊,谁还没个自己的偶像了呢”

他灵机一动

“那你就是我的偶像好不好~我天天搁家看你~清欢姐姐~”

最受不了他这一套

马屁精男孩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