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惊!捡来的狐狸竟化成了人形

私设预警!


勿上升正主!×3

脑洞产物hhc










一早起来,感觉身旁有点扎

应该是它到了掉毛期吧

我困得睁不开眼,上了个厕所就看见这一幕:

一个男人光着躺在我床上,妹妹头,狐狸眼,身上还有残留的...狐狸毛?

如果它是我养的那只狐狸就太可怕了,但如果不是应该更可怕啊

它揉了揉眼睛

不对

准确来说应该是“他”揉了揉眼睛

他刚想过来抱我,就突然被自己的身体吓到了

意识到自己化成了人形后立马用被子盖住身体

我试探性的问道

“你是...小华吗”

“是啊”

他发现自己会说话后惊慌的捂住了自己的嘴

这个举动我也惊异的,不过我并不害怕

“你怎么会化成人形呢”

“不知道”

...得,这位祖宗是什么也不知道啊

“那我们先去吃饭,好不好”

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自己

“有衣服吗?清......欢”

他还有隐私意识呢?不不不,最重要的是他知道我名字诶,好聪明

我给他找了白衬衫和衣柜里最宽松的那条牛仔裤

“呐,换吧”

我看他扭扭捏捏的不肯换

问他

“怎么了?”

他说

“你...你先出去好么?我想自己换”

救命啊红着脸请我出去的样子也泰可爱了

他比之前收敛了很多,吃饭也是小口小口的慢慢吃,甚至比我这个女孩子都文雅了些

吃完饭我又拉他去买衣服

试了好几套,都挺好看的

“嗯....帮我把这些都包起来吧”

“好的小姐...这是您…弟弟还是男朋友?长的挺帅气的”

我随口说了句

“我们是.…好朋友”

他听到这个答案似乎有点小失落,偷偷的瞅了瞅我

还想做我男朋友不成?

我看衣服买的差不多了,就打算带他回家

他却拉住我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我思考了下

“没有吧,这个季节的都买了呀”

他脸一红

“就是穿在外裤里面的那个”

(苦茶子)

“啊好,对哦,对,对,对”

嘤嘤嘤尴尬死了

回去的路上,他说

“我有名字的”

我很疑惑

“什么名字”

“何九华”

我听到这个答案又笑了

“那不就是小华吗”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