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我离不开你(华×你)

就因为我不穿拖鞋没好好吃饭

老何头一大早就开始凶我

终于我忍不住了

“狗何健你凶我?你不爱我了是吧”

随后我又拿起外套

“分手吧!哼!”

我气鼓鼓的来到了雲起家开始我长达N小时的诉苦

“我真的服了何九华这个老六…”

“完了前天他还…”

我刚走的时候他也有点生气

“惯着她了,还敢提分手?”

“刷什么公主脾气,幼稚,切”

两个小时后他就开始急了

“臭小孩死哪去了?”

“我靠她不会玩真的吧”

“我上午语气确实不太好啊,怎么办怎么办”

他想了想

准备贿赂雲起

“我媳妇是不是在你那儿”

“是啊怎么了”

“想办法,给我弄过来”

“才不要”

丨转账  1000元丨

“这下可以了吧”

“好好好我马上把她弄过去”

《雲   .出卖朋友   .爱财   .起》

这绝对是和她们家张云雷学的


雲起说要带我去她的一个朋友家吃饭

我想也没想就跟着去了

可越走就越不对劲儿

“wc这不是何九华家吗!”

“知道就好”

“???我不去”

电梯门打开,我拔腿就要往楼下跑,雲某人却一把把我拽回来

对着门口喊了一声

“何九华快开门”

何九华开了门,看到的却是两个正在格斗的叛逆期少女

“啊啊啊死雲起快放开我”

“不行我收了钱的,还有,别动我头发”

何九华见状把我拉过来

“行啦行啦,邻居看着呢”

雲起糊了糊头发,趁机梅开二度

“对了,她还说她离开你之后要去集齐中国二十八个省份的小鲜肉”

我瞪着她给了她个文明手势

她撂下一句

“啊我们家老张找我我先走了”

何九华关上门,只有我们俩的空气瞬间冷清下来

他看着我,眼神里带着些许的自责

“宝宝对不起我…要不然咱们”

“不!用!了!”

我打断他的话,径直走回房间

他知道我在气头上也不敢轻举妄动

我打开抖音,想放松放松

不过大数据推给我的第一条视频就是

“经常提分手,男人迟早会和别人跑了”

啊啊啊!烦!睡觉吧!







“别!不要走!”(梦话)

我猛地醒过来

刹那间我竟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

只是踉跄的打开房门去找他

看见他的那一刻我也是在是绷不住了

抱着他就开始哭

话藏在心里很难开口

断断续续的他只听到这几个字

“哥,我离不开你”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