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捡来的狐狸和我表白了诶(华你)

私设预警!





能看就看







勿上升正主!







接上集:挺近这话我臊的不行



真不知道这一套是搁哪儿学的





“我…我快上班了我先走了”





我拿着包羞答答的走了






他拿着我刚才用过的勺子也挖了一口蛋糕送进嘴里


“哼,小爷今晚就拿下你”




--------------------------------------------------------------------








今天画室收工的早,我就去就何九华下班了



他看见我的那一刻就像是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放学看见妈妈的那一刻一样


他跑过来抱住我


“清欢今天我店里来了好多客人哦”


“是嘛~”



“而且有一个小客人特别可爱她和她哥哥一起过来的然后她说她哥哥对她不好她想和我回家,一直搂着我腿不放”



“哈哈好可爱呀”




“对了,我请你吃烧烤吧清欢”



“呦~何老板这是挣了多少钱呀这么飘”


“诶呀~去嘛,就当是祝我开业大吉了”



“好好好”




饭店里:





点完菜我随手拿了瓶饮料,没仔细看包装上的字,反正粉嘟嘟的挺可爱







刚开始我就一直在和他聊我们画室的事儿

这都还算正常的




可后面就越来越不对劲了



我说了很多很奇怪的话



上句不接下句




何九华就撇了眼我饮料瓶上的字



“RIO   樱花荔枝味”



笑死了原来那是酒啊



他脑子里闪过了几丝想法

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从包里缓缓掏出一束玫瑰花




深情地看着我



“清欢,你愿意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吗”



单身四十年的老板都快感动哭了,这一幕也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


“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当时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空白的大脑就蹦出来这么几个字


“好啊,小男朋友”


老板听到我的回答也兴奋了


“今天!全场八折!”



何九华泪汪汪的看着我

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虽然我当时不知道他在开心什么


不过看到他开心我也跟着笑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