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华你)羊肉串

不知道几点,我说在何九华的怀里沉沉睡着

迷糊之中

我咬了口他的胳膊

“嘶……”

老何头睡觉轻,被我这么一折腾清醒了不少

他打了个台灯,一脸幽怨的看着我

“要干嘛💢”

我被他舔后槽牙的动作和牙缝里冒出的杀气吓到了

悄悄拽住被子的一角轻往后拉,和他保持我自认为的安全距离

“我…刚儿做了个梦”

他皱了皱眉

“什么梦?”

“我…梦见一个看起来好好吃的羊肉串”

我语气里的几分呜咽被她察觉到了

他轻将我勾入怀里揉着我的头,鼻腔间呼出的热气连带着传入我耳中

“乖,想吃明天给你买,先睡吧”

第二天他下班的时候,拉着秦霄贤给我买了一兜子羊肉串

秦霄贤看了看何九华手上的牙印,又看了看吃的正香的我

“哥…这是?”

他只能无奈的解释道

“害,臭小孩想吃羊肉串了,做梦都想着呢”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