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华你(当傲娇狐狸感冒了)

“何叔叔快起床了”

“啊哥你快起床了”

刚想强制把他拉起来时他却环抱住我的腰

“嗯~好难受哦~啊秋~”

我赶紧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拉着他的手贴了贴他的额头

“好热哦,叔叔你感冒了诶”

他哼哼唧唧的不知道说了什么,我来不及顾着他赶忙去找温度计和冰袋

“来,张嘴含着”

“别乱动奥,这个敷头上可能会不那么难受”

我又给他冲了个感冒颗粒

“来,快喝了吧”

“嗯~不要”

他摇着头傲娇的样子是真欠揍啊

他思考了一下,良心意识到我一早上什么也没干光忙和他

就一口气的把药喝光了

“真乖,你一个人好好看家哦,我下午就一节课,很快回来的”

“拜拜”

我怕她一个人笨手笨脚的照顾不好自己就请来了尚九熙

不过这应该是我做过最错误的决定了!!!

刚回到家,就看见了这俩人腻腻歪歪的在一起追着综艺,嚯,你俩才是真爱吧

 “九熙你中午给他弄的什么吃呀?”

尚九熙乐呵呵的看着我

“他说他想吃凉皮,我说那玩意有什么好吃的,完了我就给他点了麻辣小龙虾,我亲手给他剥的”

救命吧,我心梗都要被他们俩给气出来啦

“哎呦我他现在不能吃辣的,他吃辣的他晚上又该胃疼了,他又感冒又胃疼老粘人了,总哼哼唧唧的抱着我,我晚上还有论文没写呢啊啊!”

何九华却像烧劲上来了一样

张开手臂护住身后的尚九熙

“嗯~别这么说他嘛”

尚九熙也算识相

“嫂子我…下次请你吃饭昂我先走了”

该来的总是会来

晚上我一边敲着键盘一边听他在我耳边说得含糊不清的话

突然感觉到环抱着我的人发狠的抖了一下

“欸……嘶”

“胃疼了吧”

“嗯”

自己家的老头自己惯着呗,我只好左手给她揉肚子右手赶着论文

等我忙活完已经差不多十一二点了,他很困但还是要等我一起睡

盯了一晚上屏幕我也是困了,哈气连天

他看我这么累,就自己乖乖的换好睡衣,贴了个新的冰凉贴,刚上床就睡着了

等我推门进来,听到了句清楚的梦话

“嗯~等我好了一定给这个小孩做他爱吃的辣椒炒肉”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