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华你(狐狸都喜欢漂亮姐姐)

私设预警!!!



这天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

就看见某只狐狸拿着我的手机傻笑

我凑近一看

屏幕里居然是位漂亮姐姐

渍,喜新厌旧,说不定哪天它就去找别的主人了

我把沙发旁的抱枕摔到地下,白了它一眼

“今儿你就和你的漂亮姐姐睡去吧”

随后我就走进了卧室

小狐狸思考了一下,意识到我可能是生气了,便轻轻地走向卧室,一点一点从床边钻到我的怀里,我拿起床头的狐狸玩偶抱到怀里,故意说给他听

“哎~还是这个狐狸乖啊,从不背着我看其他姐姐”

它恶狠狠地盯着那个玩偶,两只小脚重重地把那只玩偶踹到一旁,假模假样的它还挤出了一滴眼泪给我看

看它哭了我也就不逗它了

“好啦~同意你看的”

 它指着屏幕使劲晃了晃脑袋,似乎是要告诉我它以后再也不看了

奇怪,我怎么还吃起这个小家伙的醋了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