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何九华×你 好耶!暗恋的哥哥追到手了

私设预警!

写的第一人称

自行带入

能看就看




一发完






这天我在家玩,突然听到隔壁传来好大的声音


走过去看是隔壁搬来了户人家


有一个高高瘦瘦的阿姨


她的身后


是个比我高一个头的哥哥


我和他对视上了


他真的好帅


在十岁的我的眼里就像是白马王子般的存在


我先一步的像他伸出了手


“哥哥你好,我叫清欢,以后我们一起玩吧”


他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我


“我叫何九华”


他妈妈推了推他


“去,去跟人妹妹玩儿,我和你爸还要忙,吃饭了再叫你”


“好……”


我拉着他的手去了楼下的小公园


他没有推开我,但也没和我说过一句话


“九华哥哥,你不喜欢我吗”


他赶忙解释道


“没有没有,我也没有想到你这么自来熟呀”


我才不管他说的是什么,听到我想要的答案后就带着他玩,玩了一下午


直到双方父母喊我们回家吃饭


我们才告了别


“九华哥哥!明天再一起玩吧!”


“好呀,明天我请你吃冰淇凌”


“那我要草莓味的”


“都依着你”


这个暑假,我们过的特别快乐


那时候还小,只觉得一起玩一起拉拉小手就很开心了


但我们的关系却在这个学期发生了巨大的转折


这次开学


我高一


何九华高三


双方父母都很忙


尤其是何九华他们家,过年都是来我家过的


开学了两个星期左右


我就在放学的时候看见一堆女生围着他叫“九华哥哥~”


拜托,我现在都不这么叫了,恶不恶心啊,无聊!


我也不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


反正就是不舒服,不想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于是放学的时候


我堵着一口气就是不理他


自顾自的往前走


“清欢你怎么了”


“没有啊”


“那你等等我好不好”


“不要”


“今天去你家吃饭还是我家吃饭啊,不过都一样,都是我做”


“随你便”


何九华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蔫蔫的跟在我身后,想着怎么哄好我


这是正好冒出来个何九华的同班同学


“九华哥哥~晚上一起吃饭嘛~诶?这是谁呀”


那个女生带着一种不屑的眼神从头到尾的打量着我


“这是我妹妹,清欢”


“那个女同学有点惊讶”


“九华哥哥,你们也不是一个姓呀”


“害,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叫惯了”


我没有再做停留,哭着跑回了家


我只是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想,我是不是喜欢何九华?那个女的是不是也喜欢何九华?那我呢?我算什么?还是说我的身份只能是何九华的妹妹?为什么我要吃那个女生的醋?何九华到底喜不喜欢我?可他之前偷偷喝酒的时候和我表过白诶,我们还定过娃娃亲,这些都算不算话了,好烦啊


何九华那边应和完女同学的话就来找我了


双鱼座的男生都情感细腻


他也大概知道我为什么而生气了


“清欢,开门,是我”


我不想给他开,可我现在脑子里装的都是他,大脑控制不住身体给他开了门


他进来看到的


是一个红着眼眶捏着衣角的委屈小孩


他把我搂进怀里


“我错啦,错了,都是我的错”


一边拉我去沙发上坐着一边用关上了房门


我从他怀里挣脱出来


带着疑惑和几分不易察觉的呜咽


“何九华…你喜欢我吗?”


他摸了摸我的头


“当然喜欢,哥和你玩了这么多年当然喜欢你了”


我摇摇头


“不是,是喜欢,有关爱情的那种喜欢,好吧,我承认我有私心”


他有点惊讶,也有点惊喜


“你……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多了”


我堵住他的嘴


“何九华!不是因为别的!我!我就是喜欢你!很久了!”


这句话没多长,却把我的脸憋的通红


他把我堵他嘴的那只手拿开


“想好了吗”


“嗯”


他不再说话,把我摁在墙上就是一顿亲


直到我被他亲哭使劲锤着他的肩膀他才放开我


“你干嘛啊”


他说


“咱俩平常的生活方式已经像情侣一样了,不得亲一下更进一步啊”


“讨厌死了~!”


我心里还在暗暗窃喜


我知道


再不抢走有的是人跟我抢


好耶!


终于把九华哥哥追到手了!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