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华你)我们慢慢来

私设预警!





能看就看!






勿上升正主!





接上集:

一早起来我就看见他在我怀里缩着


这并不稀奇


稀奇的是,他叫了我两声


“宝宝~老婆~”


我立马推开他


“干嘛!一大早就耍流氓啊?滚开!”


他却将我楼的更紧了些


“姐姐,还想反悔嘛?不可以”


我又踹了他一脚

坐起来努力回想昨晚发生的事





“不对不对,你这属于趁人之危的,不行”

他嘟着个嘴,好像有点生气

“那你对我就没有任何的情感吗?这74天里我对你做过的事你真的没有一点触动吗,那我和你睡在同一张床上又是以什么身份?主仆?朋友?”

他说的很认真



我在这74天里

有怎么能算是没有私心呢

从他化为人形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已经不大平静了




“我……”

“清欢,你喜欢我吗,结婚的那种喜欢”


我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温柔下来,对他说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从我把你抱回家的那一刻起我就,想一直一直陪着你,不管我们以前是什么身份,我都想说,我爱你,我一直在呢”


他又要哭了,似乎是因为感动


我主动搂紧他到怀里


“哭包,我都是你的女朋友了,这以后怎么保护我啊”









评论吧友友们

你们的支持是我更这个文的唯一动力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