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我养你啊(何九华×你)

私设预警!






勿上升正主

×3



这天吃完晚饭,他找到我

“清欢,该怎么赚钱呢”

我挺惊讶的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嗯…先告诉我嘛”

“你连学历都没有,应该…很难”

“我有学历!我还有身份证呢!”

他带我来到了我第一次捡到他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他从哪儿就找到了他的身份证和学历

“狐狸怎么会有这个”

他傲娇的给我翻了个白眼

“哼,老子是中国公民”

我一本正经的拉着他的手看着他

“你是不是有什么还没告诉我的”

“没有啦~”

“祖宗你浑身上下哪我没看过呀,你快跟我说”

“我也有隐私的咯,到时候了我自然会告诉你”

听听!这都什么话

吊我胃口

不过……在我的精心指导下

给他找了个不错的工作



一个甜品站的小店长!!!

虽然店面不大,但他好像挺喜欢的






















浅浅期待一下何甜心接下来的表现吧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