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姐姐 你今天比草莓蛋糕还要甜(华你)

    私设预警! 

能看就看

勿上升正主        


何九华:一个甜品店的小店长
















今天是何甜甜小店长第一天工作


那我当然要去捧捧场啊


我扎了个双马尾,换了件泡泡袖的白色连衣裙化了个淡妆就出门了


“何九华?”


“呀~清欢姐姐你来了呀”


虽然他大我三岁,但他叫我姐姐真的好甜哦


我找了个地方坐下


他从柜台上给我拿了草莓蛋糕


“尝尝,我亲手做的呢”


我拿起叉子,挖了一勺送进嘴里,香甜的奶油和草莓的酸味融合的恰到好处,一时间我竟想不出该怎么形容


他在此刻盯着我入了迷


不管我怎么叫他他都听不见


“何九华?”

“华哥~”

“嘿!”


我将双手举到他面前晃了晃


他缓过神来笑眯眯的看着我


“姐姐,你今天比草莓蛋糕还要甜”









下集表白!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