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九华睡觉老踢被

更 近 一 步(何九华×你)

私设预警丨



勿上升正主×3




他变成人这件事我没和任何人说

要是知道我和一只来路不明的“狐狸”同居,可该怎么想我啊

就这种事和警察叔叔说也没用吧,而且他怪可爱的,我养他就我养他吧

不过这几天的相处好像也让我们的关系发生了改变,好像又没有




“何九华快起来了!”

“我再……睡亿会儿”







“何九华你又偷看漂亮姐姐”

“嘿嘿我错了嘛”

“今晚别和我睡了,滚沙发上去”

    









“今天你刷碗”

“不要”

“那我们一起刷吧”

“好呀好呀”

“啊,何九华你别把水甩我脸上”

 






“嗯…我今天穿哪件衣服呢”

“白的那件”

“啊啊啊何九华你又偷看我换衣服”

他摆摆手

“我这是光明正大的看”





他还真是越来越放的开了

晚上我教他打游戏,结果刚过半个小时他就打的比我还厉害了

哦莫,这学习能力也太强了吧

可打游戏的时候,我听到他说

“对面那个,你…吗…wc…真…服了…行不行啊你”

这这这

果然国粹男女老少人狗动物全都会啊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